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党总支到寺前镇义安村开展“送科技、送健康”活动

5月14日,市委组织部党总支到部帮扶贫困村——太湖县寺前镇义安村开展送科技、送健康活动,市科技局、海军安庆医院、太湖县经科局参加此次活动。

——送科技

在义安村开展了送科技进村入户活动,向义安村赠送价值3000元的科技类书籍和科普知识手册,组织农业科技人员向村民宣讲茶叶等经济作物种植、管理科技知识,邀请安庆市水产专家深入斑蛙养殖现场指导、授课,提高贫困群众精准脱贫、依靠科技发展产业能力。

——送健康

在义安村部,由海军安庆医院的5名医疗专家组成的医疗队为义安村的群众送来了健康义诊大餐。活动中,专家们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问诊的群众,耐心的解答咨询,诊断各类常见病、多发疾病,特别是结合村民病例,指导群众如何有效预防、如何规范用药,普及医学和健康饮食常识。义诊期间,海军安庆医院还无偿为村民送去价值2000元的药品。海军安庆医院医疗专家精湛的医术、热情的服务、无私的奉献,深受义安村村民好评、欢迎。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