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全市组织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

3月29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组织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对全市组织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桂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坚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一是认识要再提高,对标中央、省市委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主动扛起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二是责任要再压实,组织部门要把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村“两委”换届工作“回头看”等作为具体抓手,推动问题在一线解决;三是措施要再落实,进一步找准组织部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能定位,瞄准重点工作,强化调研督导,狠抓工作落实,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四是氛围要再升温,要在基层全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浓厚氛围,提高群众认识感和参与度,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

会上,各县(市、区)委组织部,经开区、高新区党群部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