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太湖片区定点帮扶工作2019年度第一次调度会召开

3月2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太湖片区定点帮扶工作2019年度第一次调度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韦文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太湖县、市扶贫办及片区47家定点帮扶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韦文明通报了太湖县贫困村对市直定点帮扶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要求各单位下一步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同时就做好2019年定点帮扶工作进行了强调。韦文明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太湖片区定点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研判形势,明确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要聚焦重点工作,全面落实定点帮扶工作各项举措。要周密制定帮扶计划,突出产业帮扶,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转变帮扶工作作风,实现稳定、有效、高效脱贫。要加强组织领导,将定点帮扶的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要真正进村入户,全面摸清村情户情,加强沟通交流,增进与贫困户之间感情;要加强督查检查,防止扶贫工作“走过场”,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确保太湖县今年高质量脱贫摘帽。

会上,太湖县汇报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及有关工作请求;市扶贫办对当前太湖片区脱贫攻坚工作基本情况、帮扶工作要求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4家定点帮扶单位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