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述职评议考核会

3月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建设中层 赢在执行”科长述职和机关党总支书记“双向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部长韦文明主持会议,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各科室长(主任)就2018年度履行职责、工作成效、存在不足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述职,机关党总支书记就履行党建职责情况向机关全体党员述职,分管部长逐一进行点评,参会人员填写了评议测评表。

胡红兵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认真抓好2019年工作,重点要精心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三大攻坚战”、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制定组织部门服务保障实施方案;聚焦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大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大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力度;扎实推进人才工作等。

胡红兵要求,工作中要提升政治站位,敢于实干担当,不断开拓创新,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