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员学习会

2019年1月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学习会上的讲话和市委书记魏晓明在十一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兵主持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胡红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干部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胡红兵强调,魏晓明书记在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全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任务进行总体部署,是我们做好今年工作的重要遵循。作为组织部门,一要围绕市委工作中心,找准定位,做出成绩。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全市干部队伍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予以解决三要大力创新,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结合安庆实际,打造创新亮点。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