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动态

安庆市首届“宜礼待才”人才周活动盛大启幕

11月1日上午的安庆会展中心,人才荟萃、高朋满座,以“一座城、一群人、一个梦”为主题的安庆市首届“宜礼待才”人才周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在宜科技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乡村振兴人才、青年大学生以及自媒体、网络达人等各行各业、各级各类近500人共襄盛会。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仪式并致辞。市领导章松、胡红兵、花家红、王爱武、李明月、徐雄出席仪式。

张祥安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的人才代表和青年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安庆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举办首届“宜礼待才”人才周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实际行动,也是提升安庆城市影响力和人才吸引力的必要之举。人才向来是安庆最靓丽的名片,也是安庆发展最大的动能。安庆钟灵毓秀,孕育了众多名人大家,走出了百万优秀学子,是一个人才辈出的地方。安庆尚贤爱才,聚焦区域性人才强市建设,集成升级人才政策,组建人才发展集团,努力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是一个人才汇聚的地方。安庆天地广阔,近年来大力推进高质量“双招双引”,深入实施“一十百千”产业培育工程,建成各层次创新平台300多个,形成了“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生动局面,是一个人才出彩的地方。

张祥安指出,当前,安庆正处在“进百强、上台阶”的关键时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人才、更渴望人才。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人才第一资源的理念,坚持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努力为人才创造最优越条件、最有力保障、最全面服务,让各类人才的创造活力在安庆竞相迸发、让广大人才的聪明才智在安庆充分涌流。

张祥安强调,“才聚安庆、宜礼相待”,始终是安庆不变的承诺。真诚欢迎广大才俊来安庆创新创业,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助力安庆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真诚欢迎广大才俊来安庆安身安家,为安庆增添更多人气、更强人气。真诚欢迎广大才俊来安庆交流交往,在安庆举办各类学术交流活动,为安庆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助力安庆不断浓厚创新氛围、提升科创水平。

启动仪式上,市委副书记胡红兵介绍了人才周活动安排,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月作了人才政策宣介。振宜汽车有限公司研究院副院长李金泉、国汽大有时空科技(安庆)有限公司总裁韩建新、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张紫璇三位代表发言。市领导为苏晓渭、吴柯青、王李明、石磊、吴建雄、龙浩6位获得第八批省“特支计划”领军人才颁发荣誉证书。安庆市人才发展集团与相关企业、高校举行签约仪式。安庆市首个人才创新创业服务综合体皖西南(安庆)人才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当天,央广网、凤凰网、新浪网及“掌上安庆”客户端等对启动仪式进行了现场直播,直播收看量总计超171万人次。据悉,人才周活动期间,将围绕“食、住、游、业、创”开展内容丰富、类型多样、场景多元的人才招引、人才夜市等活动,进一步拉近城市与人才的距离,实现城市与人才的“双向奔赴”。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