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动态

桐城市成立首家驻外人才工作站

        5月7日,桐城市依托深圳商会,成立了首家驻外人才工作站。桐城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占娜,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汪洋,文昌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延庆、副主任汪倪杰,深圳市桐城商会会长陈小飞、常务副会长陶善高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图片


        为密切党和政府与各类人才的联系,桐城市实施“智汇文都”行动,建立健全桐城籍在外人才联络服务体系和机制,市级四大班子领导干部带头联系服务桐城籍在外杰出人才。据悉,在深圳期间,占娜副市长还走访了桐城籍部分乡友,拜访了深圳辰峰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戴福全,考察了新能源、泛半导体和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产品储备及项目发展情况,期待辰峰资本为桐城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图片


        为落实人才精准服务,桐城市依托异地商会、文化促进会、驻外招商点等平台建立人才工作站,主要负责政策宣传、信息收集、项目推介、沟通联络等。驻外人才工作站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内搭平台、外联老乡”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桐城市人才工作精准服务向外迈出了一大步,为桐城籍在外人才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开展联络服务等方面将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实现“哪里有人才,哪里就有服务”。(倪海霞)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