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动态

怀宁县:多措并举开展在外人才数据采集工作

怀宁县严格按照市委通知要求,多措并举开展在外人才数据采集工作。


一是认真动员摸排工作。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专题布置此项工作,安排专员进行对接联系,指导人才本人或亲属填写信息采集表,专人负责做好人才信息汇总和审核工作。


二是多渠道开展摸排工作。对照市委文件要求,结合怀宁实际,及时起草发送摸排文件通知;通过微信公众号、工作群转发摸排信息1000余条,摸排工作全面覆盖全县243个村(社区)。


三是搭建人才采集工作专班。抽调工作人员组成工作专班集中办公,每日收集汇总各单位数据采集情况,对摸排进度较慢,成果不明显的单位及时电话沟通,予以提醒。


四是关注重点行业领域。紧盯特殊行业领域,如教育行业高学历人才和优秀毕业生,全国各地商会精英群体和卫生医疗系统专业人才等,督促相关主管部门应摸尽摸。


五是跟踪调度采集工作。召开专题动员会,多次印发采集工作专项通知(函),调度部署采集工作,每日通报各单位人才信息采集情况,及时督促各县直单位和乡镇落细落实人才数据采集工作。截至目前,共摸排采集人才信息7300余条。


下一步,怀宁县将加大人才摸排宣传力度,通过微信、抖音等新媒体继续宣传人才摸排工作,提高人才摸排工作的宣传力度和广度,组织开展各类人才活动,切实发挥好“老乡”这一重要人才资源作用。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