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动态

桐城市召开在外人才信息征集调度会

123.png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提升在外人才联络服务的针对性,11月17日下午,桐城市召开了在外人才信息征集调度会,该市各镇街、开发区组织委员和教育系统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刘东胜围绕为什么要征集在外人才信息、目前做得怎么样、接下来要怎么做三个方面对开展在外人才信息征集工作进行了分析调度,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桐城市正在开展的“才聚文都”、“智汇文都”“名士文都”三大行动,详细解读了在外人才联络服务16项重点任务,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强化宣传,向在外人才解释好人才信息征集的目的,争取在外人才理解和支持,同时要压实部门责任,强化考核调度,进一步加大在外人才信息征集广度和深度。该市人才工作信息采集专班有关负责人就信息采集填报的具体要求和信息保密等工作进行了重点辅导。

为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提出的“内搭平台、外联老乡”要求,进一步摸清桐城在外人才底数,绘好桐城人才“家谱”,桐城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在外人才信息采集工作,通过向外地校友会、异地商会发协助函,公众号、朋友圈推送《致桐城乡友的一封信》等方式,动员亲朋好友积极提供在外乡友信息,截至目前已收录各类在外学成业成乡友6000余人。

下一步,桐城市将进一步梳理完善征集的在外人才信息,建立在外乡友信息库,设立服务专员,发放乡贤服务卡,为在外乡友及其亲属回桐探亲访友、考察旅行、休闲娱乐、交通出行开辟绿色通道,提供精准对接服务。(胡鹏)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