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动态

市司法局组织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乡村振兴 携手同行”调研活动

为进一步发扬“敬老月”敬老爱老精神,鼓励退休老干部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11月12日,市司法局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安排,组织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乡村振兴 携手同行”调研活动。

阳光明媚,晴空万里,老干部一行,兴致勃勃地来到了宜秀区杨桥镇余墩村,实地参观了美丽乡村建设,对当地盆景园、采摘园等农家乐旅游产业进行了深入了解。老干部们边走边看边聊,畅谈乡村振兴,纷纷感概新农村建设取得的伟大成效,认为发展好乡村旅游经济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要在做大做强旅游产业上下功夫,市司法局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乡村振兴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活动中,市局人事管理科全程陪同,积极做好防疫宣传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了本次活动圆满完成。(撰稿人:陈鸣  审稿人:陈义群)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