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动态

望江县召开在外人才信息采集工作推进会

       11月15日,望江县组织召开在外人才信息采集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高炬出席并讲话。各乡镇分管组织工作的副书记、县直各领口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人才会议.jpg

       会议传达了安庆市在外人才信息采集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全县在外人才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思想上重视。要坚持“一把手”抓“第一资源”,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积极做好在外人才信息采集基础性工作,实现人才库变人才资本、人才资源,释放“人才红利”。行动上落实。要将在外人才信息采集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打好感情牌,做好信息采集后续服务工作,着力为望江各项建设储备智慧和力量。跟踪上问效。各乡镇、各领口单位要严格把握在外人才信息采集数量和质量,做到应采尽采,要安排专门力量负责好此项工作。县委人才办将日调度各乡镇、各口采集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还就深圳人才集团考察学习情况进行了介绍。各参会单位就在外人才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刘 敏)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