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动态

曹金陵到深圳人才集团考察学习

11月12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曹金陵率队到深圳人才集团考察学习,并派送4名干部跟班学习。                     

曹金陵与深圳人才集团党委副书记孙付高、副总经理孙同立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曹金陵介绍了安庆人才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并就安庆市人才工作发展方向和路径征询意见建议。孙付高向考察学习组全面介绍了深圳人才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孙同立详细介绍了人才集团的组建和运营模式,对安庆人才工作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表达了开展项目合作的意愿。

期间,曹金陵率队参观了深圳人才公园,走访看望了部分安庆籍人才。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