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动态

林云飞深入安庆经开区调研人才工作

7月29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云飞深入安庆经开区调研人才工作。

国汽朴津21.png

林云飞先后走访了振宜汽车、国汽朴津智能、瑞迈特科技、环新集团四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重点了解企业人才引进培养、技术创新和企业在人才引、育、用、留过程中的问题和需求。走访中,林云飞还专门看望慰问了全市首批“宜城优才卡”发放对象罗建军博士。

环新11.png

在环新集团座谈会上,林云飞听取经开区和企业有关人才工作汇报,肯定了经开区在人才招引、平台建设、政策兑现、环境优化等方面的举措,希望企业更加注重人才队伍结构的优化,持续加大对创新研发人才、新能源汽车人才的引进培养,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振宜汽车21.png

林云飞要求,要增强服务主动意识,定期开展走访调研,摸清企业和人才需求,多替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多为人才解决后顾之忧;要细化服务工作举措,充分发挥组织部门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各部门沟通协调,提高人才工作质效;要提高服务保障水平,突出环境留人、感情留人,用好用活人才政策,研究出台更有突破性、竞争力的引才措施,落实落细“优才卡”服务内容,不断增强各类人才的获得感、幸福感。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