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动态

望江县财政局:“四个做好”建强财政干部人才队伍

望江县财政局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积极适应时代发展需要和财政工作要求,全面加强财政干部的培育选拔任用工作,着力建设高素质财政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


做好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以财政系统的所长培训班和乡镇财政干部黄山培训班及县委党校的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等为依托,结合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和业务学习,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财政干部队伍。

 

做好人才招录工作。根据财政工作实际需要,与县直相关部门对接做好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录计划申报与协调工作,积极引进紧缺专业人才,为财政事业发展积极培养新鲜血液。


做好财政干部轮岗交流。通过不断优化人岗配置,加大培养学习型、创新型干部力度,努力打造充实实用型和复合型财政干部队伍。注重把青年干部放到财政基层一线锻炼,使其快速成长,鼓励中年干部充分发挥其中流砥柱作用,建设老中青结构合理的干部队伍,保持财政干部队伍的生机和活力。

 

做好干部选拔任用。把更多“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优秀干部放在更加重要岗位上,把政治素质强、敬业精神强、工作能力强、作风过硬、群众信任的干部选拔到二级机构负责人岗位上来,激发财政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张苗芳)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