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动态

致全市广大人才和安庆籍在外人才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界英才:

玉鼠辞岁,金牛迎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行业领域、各条战线上的广大优秀人才,以及长期关心支持家乡建设的安庆籍在外人才,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天道酬勤,华章日新。2020年,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十三五”圆满收官,防疫防汛夺取重大胜利,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完成,空铁水陆交通网络全面升级,产业格局重塑取得重大突破,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宜城大地呈现出一派只争朝夕、生机勃勃的景象。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倾注着全市人民的辛勤和汗水,凝聚着各类人才的智慧和才干,饱含着广大安庆籍在外人才的深情和厚谊。在此,谨向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近年来,安庆市坚定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契机,推出首位产业人才政策,创新平台载体,优化人才服务,国家级众创空间落地筑梦新区,“一室一脑一谷”建设顺利推进,231家省级以上研发(服务)平台安家宜城。安庆已成为广大人才施展才华、实现梦想的一方热土!

擘画蓝图,人才先行。奋进“十四五”新征程,“进百强、上台阶”的蓝图已经绘就,“宜城英才集聚工程”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衷心希望广大在宜人才扎根安庆再建新功,热诚期盼在外人才回归桑梓创新创业,与我们一道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篇章!

笔墨含情书乡愁,纸短情长意更浓!我们时刻牵挂着广大人才的平安和健康,请注意做好自身防护。祝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安庆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2月5日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