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动态

胡红兵主持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AA3A0853_meitu_1.jpg

9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主持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有关市直单位负责同志、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AA3A0930_meitu_3.jpg

本次座谈会旨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梳理我市人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听取单位、企业意见建议。会上,市经开区、高新区、筑梦新区和企业分别围绕当前人才队伍建设和需求情况、人才“引育留用”举措、人才政策完善和落实等方面充分讨论、献言献策,既查摆了问题、又交流了经验、还提出了对策。同时,会上还对有关企业提出的政策执行落实、公共服务设施、人才环境等问题进行了坦诚沟通和深入交流。

AA3A0915_meitu_6.jpg

胡红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考察安徽多次强调人才问题,指示“要尊重人才、珍惜人才、爱护人才,聚天下人才而用之,为优秀人才干事创业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广阔舞台。”市委主要领导也多次对人才工作亲自部署、亲自落实,要求我们要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高要求,认真谋划推进“十四五”时期安庆人才工作,要认真总结反思,主动找差距、及时补短板。

胡红兵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人才工作已经成为制约安庆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因素。对于当前和下一步人才工作,要重点围绕首位产业发展、工作机制完善、人才环境营造三个方面认真落实。要不断优化全市首位产业领域人才政策,建立市、区互补互促的精准政策体系,指导各县人才政策落地落细;要制定落实人才“引育留用”有效举措,分层次、分类型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营造良好人才生态环境,从教育、医疗、服务等方面给予人才更多关心支持,努力让各类人才扎根安庆、奉献安庆,为实现安庆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