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动态

安庆市选调45名村党组织书记赴合肥市名村挂职

10月16日,我市选调45名优秀村党组书记赴合肥市名村挂职学习。合肥市委组织部在庐江县召开挂职工作对接会。合肥市委组织部农组处处长詹德华、挂职地组织部门负责人及安庆市委组织部农组办有关人员、挂职村书记参加对接会。

对接会要求,挂职村书记要珍惜本次跨市挂职的机会,在挂职期间要严格遵守相关制度规定,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注意维护自身形象;要有好的学习态度、好的学习作风,争取达到好的学习成效;要潜心学习、勤于思考,深入探讨交流,认真借鉴合肥市基层党建、乡村治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拓宽发展思路,创新发展举措,努力实现新一届村班子有新担当、新作为。

此次我市选调45名村党组织书记赴合肥市名村挂职是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村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523”工程的具体措施,挂职村分别安排在肥西县、巢湖市、庐江县,挂职时间为一个月。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