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安庆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半年工作调度会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18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3年半年工作调度会,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安排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徐舒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单位围绕年初工作目标依次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局领导依次进行点评,在指出问题的同时提出可行性建议,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徐舒媛充分肯定上半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下半年工作开展提出了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老年大学主阵地作用;二要对标对表,抓好年度工作计划落实。全面梳理细化年度工作安排,统筹安排精准部署下一步工作;三要自我加压,不断提高办事能力水平。学习兄弟单位先进经验,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党建与业务互促融合,精准服务,推进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转型发展。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