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宿松: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宿松县市监局佐坝市监所所长贺学艺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并违规饮酒问题。2021年3月4日,佐坝市监所到徐岭小学开展春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后贺学艺应邀于3月11日晚,在徐岭小学食堂就餐,违规饮用了白酒。2022年1月,贺学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二、宿松县人民法院原副院长万茂林违规收受礼金等问题。2013年至2018年,万茂林违规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合计28000元。另外万茂林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7月,万茂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处分。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