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怀宁县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1月17日,县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乡镇纪委书记和县直单位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恭礼主持。

  会上,20个乡镇纪委书记和20个县直单位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逐一汇报2021年的工作成绩和不足,谋划新一年的工作打算。并现场接受评议。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全面总结过去一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形势,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更好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赓续传承对党忠诚的红色基因,带头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严格政治监督,重点抓好跟进监督常态化疫情防控、信访件和问题线索办理、强化作风建设等工作。要清醒认识和慎重使用手中权力,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强化自我监督、自我约束。要紧盯春节重要节点,树牢廉洁意识、绷紧纪律之弦,严查顶风违纪行为,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节日风清气正。(苏遒)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