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加强监督 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日前,市委组织部举办全市组工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和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年轻一代党员出资人示范培训班,驻部纪检监察组把监督检查贯穿培训全过程。

严明纪律要求。重点强调培训纪律,要求各参训学员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安全保密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优良学风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加强监督检查。对培训方案的制定进行严格把关,就培训可能出现的风险点进行排查和预防,主要围绕参训学员培训签到、上课纪律情况以及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要求参训学员请假必须严格履行相关手续,未经批准,不得擅自活动;要求参训学员做好个人疫情防护。

提升自身能力。全程跟班参加非公党建相关的业务培训,加强对驻在部门工作职能和业务流程的了解,以便更好的掌握分析存在的廉政风险点,以实现精准监督,努力达到“内行监督内行”的要求。(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