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怀宁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11月16日,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带头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将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忠诚履职尽责,聚焦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加强监督检查,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以学习会议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全面、系统、完整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历史,进一步提高正风肃纪反腐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传达学习了有关巡视巡察文件精神。(通讯员 苏遒)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