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护航人事考试 严肃考风考纪

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营造公平公正的人事考试环境,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结合新增综合监督单位市人社局工作实际,立足“监督的再监督”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执业药师资格事业单位招聘等考试的全过程进行监督,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考前提醒。紧盯人事考试中的廉政风险点,考务会议上工作人员进行廉政教育,要求认真履职、担当尽责,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考中监督。对考试现场的重点环节进行全程监督、跟进监督,对各考点进行现场监督检查,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严格执行考务手册,对考务人员、监考人员履职情况以及考点考场秩序等情况进行监督,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事业单位招聘笔试还精心选择了6名监督员参加各个考点的工作。

考后跟进。考试结束后,及时跟进成绩公布、公示录取等环节,向社会公布监督和投诉电话,对考生反映的情况及时核实处理,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截止目前,未收到相关问题反映。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