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监督职称评审工作 营造公平公正氛围

近期,我市技工教师、中职教师、党校系统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相继开展。为严明工作纪律,维护评审工作的严肃性,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确保职称评审工作在公开、公平、公正的环境中进行。

做好事前监督。为规范职称评审工作,杜绝不正之风,纪检监察组提前介入,详细了解工作方案,研判廉政风险,在三方在场的情况下从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专家进行集中评审,做到事前把关、源头预防。

参与过程监督。为确保评审工作规范化运行,纪检监察组派员参加评审会议,要求评审专家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保守工作秘密,秉承公平公正原则开展评审工作。与专家共同学习相关政策规定,现场监督评审专家对参评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认真审核,对相关材料进行认真评议。

畅通举报渠道。督促相关单位将职称评审结果在网站进行公示,公开举报联系电话和地址,主动接受广大群众监督,自觉营造风清气正评审环境。(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