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宿松县“三聚焦”加强干部管理监督工作

宿松县坚持把从严管理监督干部贯穿落实到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扎实做好干部管理监督工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聚焦强化日常监督。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注重从干部点滴抓起,从具体问题管起,动态掌握干部现实表现,及时发现干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好咬耳扯袖、提醒帮助工作。对5名干部进行了提醒谈话,对4名干部进行了诫勉谈话,其中2名拟提拔干部被取消提拔资格,有效防止干部的小毛病变成大问题。


聚焦抓好问题整改。针对巡察发现的各类问题,及时督促指导有关单位落地落实整改措施,层层传导整改压力,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印发《关于做好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兼职情况清理的通知》,对8名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及兼职进行清理,建立核查干部经商办企业及兼职情况常态机制。


聚焦从严落实制度。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有关事项报告、“一报告两评议”、干部监督联席会议等制度,坚持“凡提四必”,落实廉政意见“双签字”规定,严防干部“带病提拔”。建立834名四级主任科员及以上干部廉政档案,推动实施精准监督。对39名乡镇及县直单位党政正职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推进经济责任审计监督全覆盖。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