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望江县杨湾镇召开第二季度选派干部工作例会

为进一步加强选派干部管理,严实选派干部工作作风,交流工作经验,明确工作目标,谋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5月10日下午,望江县杨湾镇召开第二季度选派干部工作例会。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驻村选派干部全体成员、镇农组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选派干部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各驻村第一书记围绕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选派优秀干部到村任职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召开选派干部工作例会,就是要求选派干部要深刻领会做好选派工作的重要性,主动担当,真抓实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会议强调,选派干部一要强班子、壮队伍,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做好村级班子分析研判,着力夯实基层党组织;二要重协调、争项目,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利用本村的资产、资源,谋划一批项目,着力解决热难点问题;三要调结构、抓招引,依托双招双引,大胆探索创新,助力产业发展,着力促进村级创收;四要访民困、送温暖,坚持“一改两为”,走访困难群众,倾听群众心声,给予帮助关怀,广泛凝聚民心民意;五是熟村情、解民纷,扑下身子沉到基层一线,清楚掌握村情实际,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六是真驻村、广宣传,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学思践悟、以学促行,总结驻村工作经验,加大信息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会议还对工作纪律、请销假制度、吃住在村规定等日常管理制度进行强调。(张悦)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