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安庆宜秀区:注重提升基层党员培训质量

4月20日,安庆市宜秀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到罗岭镇给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近几年来,宜秀区委党校认真落实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要求,通过举办培训班、上党课、报告会等形式,对基层党员进行分级分层分类培训、切实提高党员教育培训质量。

坚持主体班轮训。区委党校在每年主体班都要开设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和乡镇街道内设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对乡镇街道的机构负责人和村级党组书记实现培训全覆盖。与此同时,还举办村两委成员示范培训班,对新当选的村居两委成员进行集中轮训。区委党校还与乡镇联合办班,参照区级示范班的形式和内容对各乡镇(街道)的村居两委干部进行集中培训。

坚持专题班同训。根据基层单位的业务需求,结合各部门实际,在区委党校开展各类专题培训班中分阶段有步骤地对乡镇街道纪检干部、妇女干部、共青团干部、党务干部、法治干部等进行业务培训,提升基层党员的业务能力和党性修养。

坚持送课上门集训。区委党校根据培训需求组织教师送课到村居,对乡镇机关普通党员、村级后备干部及有能力接受培训的村 (社区) 普通党员进行集中培训。区委党校讲师每年到基层授课60多场,受训党员干部3000多人次。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