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潜山:纪检监察讲堂为干部充电蓄能

“要加强与财政、审计、税务等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着力构建协同高效的监督格局,让日常监督更加高效有力、精准严密。”在潜山市纪检监察讲堂,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通过解读有关规定、分析相关案例、介绍工作方法等形式,做了一场生动的专题讲座,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做实监督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为适应新时代新阶段新要求,潜山市纪委监委从2021年11月份开始举办“纪检监察讲堂”学习培训活动,旨在通过业务交流培训,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着力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队伍。

“纪检监察讲堂”每月举办一次,授课人为该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派驻机构负责人,授课内容包括党纪法规、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业务知识、纪检监察工作程序规范、心得体会等。同时,通过现场交流、答疑解惑等环节活动,确保学习内容充分消化吸收,促进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能力。

“纪检监察讲堂的授课内容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参加讲堂的同志纷纷表示,将结合实际学深悟透,努力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不断提升工作能力。

“通过开展纪检监察讲堂活动,能够拓展纪检监察干部视野,优化纪检监察干部知识结构,提升纪检监察队伍专业化水平。”潜山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强化学习型机关建设,努力营造全员学习、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