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宿松县:干部挂职锻炼  提升履职能力

    

    为贯彻落实县域结对帮扶工作精神,宿松县分期分批选派了40余名乡镇、村干部赴县域结对帮扶地挂职锻炼,着力提升乡镇、村干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一是把好选人标准。县委组织部严把选人关,挂职人选主要从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较强、具有一定发展潜力的干部中选拔。根据挂职岗位要求,采取个人报名和单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确定人选,实现挂职岗位和挂职干部人岗相适, 人事相宜。

    二是加强日常管理。定期组织挂职干部、选派单位、乡村振兴局等单位组织开展实地考察、业务培训、撰写工作日志、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挂职干部的挂职表现和工作实绩进行了解,督促干部在挂职锻炼中得到能力提升。

    三是完善激励保障机制。挂职干部在原单位的职级和待遇不变,县委组织部及时协调解决挂职干部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挂职干部全力投入工作,并将挂职干部任期考核的工作表现和考核评定作为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