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宿松县司法局“四学”掀起“干部新状态”学习研讨热潮

“最好的状态就是在状态,我们要拉高标杆、明确目标、奋力拼搏,走好新时代的司法行政‘赶考路’。”“学习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文章后,崭新的一年已经开启,不禁自问:是否进入‘状态’了?”“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一直在奋斗,一直在拼搏,就是最佳状态......”日前,宿松县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掀起“干部新状态”学习研讨热潮。

班子领导带头学。宿松县司法局第一时间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干部新状态”专题学习研讨会,该局主要负责人带头聚焦五个方面的内容依次进行学习和研讨,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敢于揭短亮丑,敢于自我剖析,敢于创新出彩,认清形势、找准差距、明确方向、强化举措,努力创造出一流的司法行政业绩。其他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专题研讨,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干部职工集中学。相继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支委会和支部党员大会,分层次开展“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学习研讨会,确保“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确保“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指向触动到每一名干部职工,确保“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要求落实到每一名干部职工。

线上互动主动学。借助“安徽先锋微讯”“安庆先锋”“宿松党建”和“宿松司法行政在线”等官方微信公众号,积极推送转发“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文章和干部职工撰写的心得体会,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结合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工作实际,加快学习成果转化,加速学习效能提升,着力营造用心学习、用心研讨、用心做事的浓厚氛围。

联系实际践行学。举办“干部新状态 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比赛,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征文比赛的重要意义,紧扣主题,积极创作,并对优秀作品予以展播和奖励。将学习“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文章与做好司法行政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梳理总结2021年工作,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自我加压,自提标杆,奋力谱写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杨香梅)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