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大观区:召开2021年新录用选调生见面会

11月18日下午,大观区委组织部召开2021年新录用选调生见面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小平出席,各乡镇、相关区直单位负责同志及7名选调生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我区2021年新录用选调生分配方案,并对选调生到村任职相关政策进行详细介绍。7名选调生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刘小平在会上寄语新录用选调生,新录用选调生要信念坚定,补充精神之钙,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为民服务,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要勤政务实,俯下身子、沉入一线,讲真话、干实事,旗帜鲜明地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妥善解决群众所需所想;要清正廉洁,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大事讲原则,小事不含糊;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及时更新知识,不断完善履职尽责能力。

刘小平强调,用人单位要加强对选调生的关心关爱,为选调生履职尽责提供支持和帮助,组织部门要强化选调生教育、培养和管理,做好服务工作。发挥选调生年龄轻、学历高、干劲足的特点,引导帮助选调生为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