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桐城市召开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

1.JPG

图为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现场。

11月15日,桐城市召开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安庆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杨积林,桐城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桐城市人大、政协主要负责同志,新任职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安庆市委有关任职文件,提名程赟同志为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占娜同志为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人选。

杨积林介绍了新任职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希望新任职同志认真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尽快进入角色,认真履职尽责,不辜负安庆市委的信任与桐城广大干部群众的期望。

2.JPG

图为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现场。

徐雄代表桐城市委对安庆市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新任职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徐雄指出,此次安庆市委宣布的任职决定,充分体现了安庆市委对桐城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桐城干部的关心厚爱,必将为桐城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桐城市将全力为两位同志提供全方位保障,帮助他们更好更快开展工作,也希望两位同志能够尽快融入角色,奋力干事创业,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开创新局面,不辜负安庆市委的信任和重托,为桐城进军“全省十强”、打造“人文胜地、智造名城”贡献力量。

3.JPG

图为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现场。

新任职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并一致表示,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安庆市委和桐城市委各项工作部署要求上来,主动担当作为、积极依法履职,为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桐城市四大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姚亚飞 潘皓月)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