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太湖县召开新任职县级领导干部见面会

11月15日上午,太湖县召开新任职县级领导干部见面会。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杨积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县区干部科胡耀华宣读市委文件。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海宏主持会议。县领导张达华、赵福南、李加生、殷跃平、阮波、桂鹏、黄知开、杜林、王智平、李盛华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16082054.jpg

会上宣布了市委任免决定。杨积林同志介绍了新任职干部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他们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履职尽责,不辜负市委的信任和太湖广大干部群众的期望。

微信图片_20211116082102.jpg

吴海宏代表县委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同时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坚决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衷心感谢市委和市委组织部对太湖的关心厚爱和支持。她希望新任职同志尽快进入新角色,深入熟悉县情民情,严以修身守底线,奋发有为促发展,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美好太湖做出新贡献。

新任职干部分别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坚定不移讲政治,真抓实干勇担当,不负组织重托,不负人民期望,尽快适应新岗位,尽心做好本职工作,为太湖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