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市委组织部召开外派干部集体谈话会

图片2.jpg

9月2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云飞与选派到外地跟班学习和实践锻炼的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市级投融资平台公司、安庆经开区等单位共10名选派干部参加了会议。


林云飞要求选派干部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静下心来,沉下心去,取到真经,学到真本领。一是选派干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要带着责任,带着问题学,既学理念,也学方法。二是选派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学习锻炼,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要放下身子,摆正位置,甘当小学生,经常总结学习收获和体会。三是要切实加强对选派干部的跟踪管理,做到严格规范,善始善终。要研究制定选派干部管理办法,动态了解选派干部学习情况。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近期,将选派三批干部赴沪苏浙等地跟班学习和实践锻炼,以体悟实训促进干部能力素质提升。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