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电教远教

大观区德宽路街道马山社区党委:组织观看电教片《初心永驻:铭记党恩,一生奉献》

近日,大观区德宽路街道马山社区党委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电教片《初心永驻:铭记党恩,一生奉献》。

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赵世杰,少年时期因日军侵害而家破人亡,带着满腔热血,他投身到抗日救国的事业中。他跟着部队南征北战,参加过东北解放、华北解放、西藏战役及珍宝岛战役。在部队优良传统的影响下,他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组织分配什么就是什么,秉承着“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始终在最艰苦的环境中,做最艰难的事。他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精神融入灵魂血脉之中,将革命的优良传统牢记于心。如今耋耄之年仍旧发挥余热,给年轻一代讲讲革命故事,弘扬优良传统。

观看结束,马山社区党委书记宋红萍表示:作为一名社区干部,要珍惜韶华,在基层的广阔天地间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作为一名党员的庄严承诺。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认真履职尽责,把最日常最平凡的工作做到周密细致,用奋斗书写青春壮丽的篇章。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