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电教远教

大观区德宽路街道马山社区党委:组织观看电教片《不忘初心 扎根基层》

近日,大观区德宽路街道马山社区党委组织机关支部党员观看电教片《不忘初心 扎根基层》。

董林是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新港街道基层党员干部,十几年军旅生涯磨练了他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意志,党的培养和实打实的工作锻炼了他的能力。面对征迁走访、维稳等难点问题,坚持工作在一线、吃住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作用发挥在一线。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党员就要啃硬骨头”。他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说的一句话“一切学习都不是为学而学,学习的目的全在于应用,加强学习根本目的是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他将学到的本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今后他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马山社区党委书记宋红萍指出,社区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学习,切实沉下心来干好社区各项工作,心无旁骛钻业务,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增强开拓创新、干事创业、拼搏奋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