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电教远教

安庆市扎实开展党员远程教育“双创双争”活动

为确保全市党员远程教育“双创双争”活动取得实效,近日,安庆市党员电教中心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调阅资料等形式,深入有关远教基层站点和学用基地,详细了解远教平台运行、站点学用管理、学用示范基地建设情况。

此次全市党员远程教育“双创双争”活动是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部署要求,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的具体举措。为保证评选活动公平公正,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一是对标创争,各地各单位对照评选标准和条件,进行自查自评,发现问题、查漏补缺。对达到条件的,抓好巩固提升;对不够标准的,开展创建活动,补齐工作短板。二是自评推荐,评选工作采取自下而上、逐级申报审核的办法进行,推动学用工作整体提升,持续巩固远程教育工作规范化建设成果。在自荐自评的基础上,由各地推荐预备候选对象,并经县级组织部门审核上报。三是综合考评,市党员电教中心根据年度和季度研判、平时了解掌握情况,结合日常调研随机进行走访核实,经综合评审后,经综合考评后,在安庆先锋网进行公示,最终确定评选表彰对象。四是通报命名,根据综合考评结果,对评定的先进教学服务平台、示范终端站点、学用示范基地、优秀站点管理员(网站信息员)和学用标兵进行通报命名,并通过安庆先锋网、“安庆先锋”微信公众号等组织部门官方媒体平台进行宣传。

全市党员远程教育“双创双争”活动的开展,通过评选表彰一批学用典型,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员远程教育工作规范化建设成果,激发调动全市党员远程教育工作者和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有效促进学用成果转化,推动学用工作提质增效,推动新时代党员远程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