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电教远教

安庆市召开全市远教电教工作推进会暨 市县联合制片研讨会

7月18日-19日,安庆市召开全市远教电教工作推进会暨市县联合制片研讨会。全市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部长、电教中心主任(负责人),安庆开发区党群工作部以及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积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电教中心主任培训班精神,听取了各县(市、区)今年以来远教电教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今年下半年全市远教电教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主动应对受众思想多元化、技术手段多类化、学习需求多样化等多重挑战,突出党性教育,发挥政治功能,抢抓发展机遇,推进党员电教远教工作在新时代新形势下有新发展;要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重点工作,以党员远程教育工作规范化巩固年活动为抓手,做好电教片摄制、日常学用管理等工作,实现党员电教远教工作在聚焦主业履职尽责中有新突破;要完善领导协调、经费投入和监督检查体制机制,加强先锋网络体系、微信公众号、党员教育片的安全防护,确保党员电教远教工作在服务大局积极作为中有新实效。

会议期间,各县(市、区)还分别就拟作为市县联合制作的重点题材党员教育电视片策划、摄制等工作进行了集中交流研讨。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