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3月11日下午,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第一书记宋圣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程银胜,分别总结部署市机关党的工作和纪检工作。市直工委副书记马敏主持会议,市直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出席会议。

宋圣军指出,去年以来,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得到全面加强。对做好新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宋圣军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判断力,提高政治领悟力,提高政治执行力;要着力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强化结合融合意识,发挥引领保障作用,持续擦亮机关党建品牌;要一以贯之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持续压紧压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党组(党委)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市直机关工委要强化督促指导功能,加快构建机关党建工作大格局。  

何文毅代表市直机关工委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坚定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信心。要突出重点、细化任务,明确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目标,一是要持续推进“建设模范机关”活动,二是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三是要全面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四是要切实落实机关党建工作保障。何文毅强调机关党务干部作为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组织者、执行者和推动者,必须认清岗位职责,狠抓自身、强练内功,不断提升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能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程银胜代表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作工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工作;在部署2021年工作时强调,要加强政治引领,要注重标本兼治,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要毫不松懈纠治“四风”,要加强纪检队伍自身建设。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