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潜山市召开2020年选调生分配派遣暨岗前培训工作会议

潜山市照片.jpg

1月13日上午,潜山市召开2020年选调生分配派遣暨岗前培训工作会议。潜山市委组织部公务员局、农组办、组织科负责人、部分乡镇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和4名新分配选调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将选调生分配到村挂职锻炼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选调生工作重要决策部署、增强乡村振兴国家战略人才配备的现实需要,所有选调生一定要扎根农村基层、提升能力本领、淬炼工作作风,一定要有情怀、有抱负、有担当,不负组织重托,聚焦群众期盼,积极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所有选调生务必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只有在农村广阔天地才能大有作为,深刻领会在村挂职锻炼对于促进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务必迅速完成角色转换,从高校学生转变为基层干部,尽快适应基层工作;务必紧抓学习不放松,既要从书本中学又要从实践中学,既要向领导同事学又要向党员群众学;务必勤于工作树形象,勤于动嘴向百姓宣传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勤于动手做好村级基础业务,勤于动腿经常性入户走访;务必善于思考、总结提高,遇事摸清情况、主动思考,善于梳理解决问题、总结经验亮点;务必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规定,既要履行好在村在岗工作制度,又要遵守各项纪律法规。

会议还就新分配选调生日常管理、跟踪培养、食宿保障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