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举办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

AA3A19871.jpg

为提升机关党务干部素质能力,12月1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举办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20名机关党务干部参加培训,市直工委副书记宋宜玺作专题辅导。

AA3A2016_meitu_11.jpg

培训会上,宋书记围绕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把握基层党的建设有关规定、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党务基础知识等内容进行辅导,坚持问题导向,紧贴党组织建设实际,着力提升党务干部能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AA3A20331.jpg

通过此次系统化培训学习,使受到了一次专业化系统化的党建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党务干部新时代做好党建工作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务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增强抓党建的使命感、责任感,不忘初心、忠诚履职,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现代化美好安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