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市委组织部机关二支部到南水回族社区开展“单位包社区、干部联居户” 活动

86de1b13c54dfc0577ecb876036281c6.jpg

8月2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韦文明带队到迎江区南水社区开展“单位包社区、干部联居户”行动,按照社区统筹安排,每名党员干部结对联系两户居民,并进行入户走访。迎江区政协副主席刘天军、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同平参加。

韦文明一行认真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重点了解创建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做了研究和部署,明确将严格按照部署的要求,积极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针对当前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给予全力支持。

在社区网格长的引导下,市委组织部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每两人一组,入户与群众面对面宣讲文明创建政策,听取居民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动员社区居民“讲文明、树新风”,提升大家文明意识和对文明创建工作的参与度,还对社区照明设施、消防设施、公共卫生设施等是否完好等进行了排查。

“单位包社区,干部联居户”行动是市文明创建工作六大行动之一,有利于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社会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营造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的良好氛围。接下来,市委组织部将继续开展入户走访和宣传活动,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带头示范做表率,为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尽一份力。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