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安庆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工委赴省教育厅、省委非公工委办汇报重点联系区非公党建工作

1月10日,安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桂锐带队赴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省委非公工委办,专题汇报省委非公工委重点联系区非公党建工作情况。

在听取安庆市、迎江区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重点联系区整改提升工作进展情况后,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省委非公工委办对安庆市及迎江区2022年度非公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庚家指出,安庆市委、迎江区委始终将非公党建工作摆在组织工作的重要位置,全年工作务实肯干有作为,探索创新有经验,党建赋能有效果,争先进位有信心,要全面总结好、全景展示好,争取提供更多的非公党建“安庆模式”“安庆经验”。

省委非公工委办就做好下步非公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把政治建设贯穿非公党建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加强党对非公领域的全面领导;要以推动园区非公党建创新为突破口,聚焦提质量、创品牌、争位次,有效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打造非公党建工作2.0版;要以“红领认证”体系建设为抓手,推进非公党务工作者专业化建设,锻造高水平党务工作者队伍;要继续探索实践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数字化水平,持续增强党在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影响力。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