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安庆市举办非公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年轻一代党员出资人示范培训班

6380803944794834645361309.png

12月28日至30日,安庆市举办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优秀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年轻一代党员出资人示范培训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桂锐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6380803946042397159943353.png

会议强调,举办全市非公党建示范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必然之举,是年度工作收官冲刺谋篇开局的务实之措,是党建赋能推进非公企业转型发展的创新之策。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做好年度工作收尾和明年工作谋划。要培育好企业出资人、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三支队伍,不断提升素质能力。要探索创新党建方式,有效提升“两个覆盖”工作质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和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6380803947138419564889140.png

据悉,此次培训邀请了杭州数字党建研习院、浙江大学、杭州市委党校、传化集团等多名专家学者,通过线上授课、会议直播等方式,开设“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与中国发展新机遇新趋势”“数字时代与数字党建”“激发两新组织党建活力的机制及实现路径”“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传化智联‘融合式’党建实践探索”等课程。全市410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年轻一代党员出资人,分别在16个分会场参加培训。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