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岳西县举行外卖送餐行业党委揭牌仪式

  5月16日,岳西县举行外卖送餐行业党委揭牌仪式。岳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洪斌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天堂镇以及外卖送餐行业党委负责同志和2家外卖送餐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成立岳西县外卖送餐行业党委的批复;向县外卖送餐企业负责人赠送100份职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险。 

  许洪斌指出,在思想认识上要有高站位,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加快构建执行有力、业务监管与党建工作有机融合的党建工作管理体制;在党建促行业发展上要有新举措,要紧扣“应建尽建、能建快建”目标,加大隐形党员、口袋党员排查力度,及时转接组织关系。牵头制定行业管理办法,完善行业规范、服务标准,形成全链条闭环管理,确保消费者用餐安全。积极引导外卖骑手积极参与基层治理、文明创建等工作,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与基层治理互融共促;在关心关爱上要有暖实招,打造提升一批“红色驿站”,定期走访外卖送餐企业,及时收集处理外卖骑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的合理诉求有反映处、问题有协调处、困难有解决处。积极推进“最美骑手”评选表彰工作,进一步激发职业荣誉感,营造全社会重视、关心、支持外卖送餐行业党建的良好氛围。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