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岳西县举行快递行业党委及快递协会揭牌仪式

  5月16日,岳西县举行快递行业党委及快递协会揭牌仪式。岳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洪斌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天堂镇、岳西邮政管理局以及快递行业党委负责同志和10家快递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宣读了成立岳西县快递行业党委的批复;许洪斌为快递行业党员代表佩戴“先锋快递员”袖章,并向快递企业代表赠送100份职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险。 

  许洪斌指出,快递行业党委和快递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县快递行业党建工作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对于推动快递企业间的互动交流、进一步做大做强快递行业具有深远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做好快递行业党建工作的紧迫性、必要性,加快推进、探索、创新快递行业党建工作,努力构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业务监管与党建工作有机融合的党建工作管理体制;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牢固树立“强党建促发展”的鲜明导向,抓紧制定行业管理办法,完善行业规范、服务标准,做到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关心关爱,打造一批“红色驿站”,高质量推进“最美快递员”评选表彰活动,不断弘扬行业正能量,营造全社会关注快递行业发展和关心关爱快递员群体的良好社会氛围。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