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大观区:安徽万纬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与潜山市水吼镇三里村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为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实践力的提升,11月20日,大观区安徽万纬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20多名党员同志来到潜山市水吼镇三里村,开展联合党建共建活动。活动主要包括参观大别山水吼革命事迹陈列馆,双方党员同志举办党建共建座谈会,开展村企共建等内容。


活动第一站,大别山水吼革命事迹陈列馆。跟随着解说员的步伐,党员们走过了水吼镇人民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四个红色革命年代,了解到水吼人前赴后继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大家在那面英烈忠魂墙前伫立良久,感触颇深。


紧接着,活动地点来到潜山市水吼镇三里村党群活动中心,双方党员代表召开党建共建活动座谈会。会上,万纬公司党支部汇报了公司概况和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三里村作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介绍了党建工作的经验及脱贫攻坚路上的先进事迹。亲切的交流,拉近了两个党组织之间的距离,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切实提升了党员的思想政治水平,实现思想上共同进步,人才上共同成长,促使双方共同促进,共同提高,将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上新的台阶。


深化和拓展共建活动,是整合党建资源,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也是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同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红色引擎”作用,不断开创“村企互动、优势互补、共建双赢”新局面,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企业全面发展。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