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宿松县:举办2021年度非公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班

11月24日上午,宿松县举办2021年度非公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汪任华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党校副校长董邦强主持开班式。


汪任华对参训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争做非公领域优秀的党务工作者;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切实提高培训学习的实际效果。


培训期间,市委党校吴洁教授作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李鑫教授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这一主题作了经济形势分析。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天,196名非公党组织书记和党建工作指导员参加培训。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