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怀宁县:经开区开展党建指导员“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主题活动

县经开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党建指导员作用,帮助企业解决改革发展中的“烦心事”“难心事”,推动“双创两提升”工程深入实施。


增强思想教育“主动性”。主动加大宣传教育,持续增强民营企业对抓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使非公企业真正明白抓好党建是协助企业进行生产经营管理的重要方式,是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的重要保证。活动期间,党建指导员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流会30余次。


创新学习培训“新形式”。 采取因人因地与灵活施教、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灌输教育与激励教育相结合,灵活运用QQ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方式,促进党员观念新、信息灵、专业强、会管理、驾驭市场经济。


畅通基层堡垒“主动脉”。严格落实谈心谈话制度,把发展党员工作的重心放在工程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和一线优秀员工上,促进企业较好较快发展,今年培养入党积极分子27人,发展党员18人。常态化开展“问题帮办、助企发展”先进典型的选树,积极搭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载体。


强化作用发挥“强心针”。党建指导员秉持“把支部建在项目上、把党旗飘在工地上、把身份亮在岗位上”的工作思路,更好的掌握理论政策和业务知识,统筹归纳好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充分利用“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等载体,想法设法的为民营企业和社会组织解决难题,截止目前收集企业烦心事、揪心事等问题和建议56件,解决问题49余件。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