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宜秀区:党建带群建,聚爱服务“零距离”

微信图片_20211117130933.jpg

为了拓宽孩子们的视野,增长他们的见识。近日,宜秀区大桥街道社会组织安庆秉风康复医院党支部携手医院妇联和团支部一起带领儿童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和家长们来到安庆海洋世界,开展“手拉手,心连心,一起畅游海洋馆”社会融合活动,让孩子们领略海底世界的多彩魅力。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院内全体人员在做完核酸检测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准备下,大家走进了这个神奇的“世界”。孩子们高兴极了,他们不仅看到了憨态可掬的海龟、凶猛霸气的鳄鱼、活泼好动的金丝熊等许多从来没有见过的动物,还观看了生动有趣的海豹表演、美丽梦幻的美人鱼剧场,体验了奇幻绚丽的海底隧道,对于小朋友来说,海洋馆的一切都太新奇有趣了。

海洋馆内场景多变生物多样,对于孩子们的智力恢复和发展有积极作用,能激发小朋友的想象力,进一步培养他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同时还能让小朋友们体验社会规则,加强社会融合。本次活动得到了安庆海洋世界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后续安庆秉风康复医院党支部将继续携手社会各界关注特殊群体,优化康教模式,让广大特殊群体从内心深处感受到“零距离”的爱意与温暖。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